• 前言

我愛!!!~~~~

(敬陳房東and5樓管理員)

E神的新專輯已經開始預購了(9/4)

我在預購日那天就已經給他預訂(房間)下來啦
  •  上五樓?快活?
原來是因為EASON的錄音室在五樓
錄音時上五樓很快活是吧?

果然快活啊!

  • E神新專輯《上五樓的快活》封底封面
cover_eason blissful 5F CD.jpg
這次封面是想要表現出偶像的風格了嗎?
的側面啊!!!


這次專輯讓我很期待
不只是活動或是"精美的"贈品(號稱香港空運來台)

絕大部分都是因為EASON的


 
用心突破


這次《心的距離》打破一般顧及商業的唱法
 
而且唱了一首台語歌《我甲你》
 

「陳奕迅對於交來的歌都想用原key唱,因此還想唱青峯的key

這是他對自己的挑戰、的突破


  • 首波主打《給你》MV


外連點我



  • 新專輯活動(打個岔)
10/1   HITFM  一起和E神烤肉吧!!!(不過要被抽選上才行啊!!)
詳情請上活動官網

10/3  凡是向博客來預購憑發票可以在欣欣影城參加見面會啦!!(有限名額.要排隊)

10/3(六) 1:00pm 台北微風廣場有個「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 見面會」哦!!(9/24號補上)

神啊眷顧我吧!!

9/21-9/25 UFO飛碟電台(FM92.1)-[上五樓的快活]倒數周:每天3次介紹專輯歌曲和製
作概念
9/21-9/25 I radio中廣(FM96.3)-[上五樓的快活]:每天3次首播專輯歌曲並親自介紹!
9/24 HIT FM(FM107.7)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歌手日全天候首播Eason專輯新歌!

鎖定上面幾項活動吧!!
  • 介紹

EASON新專輯《上五樓的快活》海報

這次EASON和久仰的林暐哲老師合作

EASON在專輯製作最後期交出的歌:給你
打敗其他蔡健雅.范曉萱為E神量身訂作的歌成為了首波主打

製作人林暐哲還誇下海口

林暐哲:「如果明年陳奕迅沒有拿下金曲獎男歌手獎或是最佳作曲人獎,我一
定去跳海。」

青峰還說「聽他唱比聽我唱還爽!」

可見E神果然是啊!哈哈!

  • 72頁攝影寫真搶先看


繼上次H3M的《沙龍》之後
是不是打開了EASON攝影的熱忱了?

腦海中哼著(留住溫度.速度.溫柔或憤怒 凝住今日怎樣好!!)

這次專輯當所有的試聽都出現時
我都聽了一遍、再一遍、又一遍.....
不斷的聽
就像很多人說的一樣

中毒了!



聽E神的歌真的會中毒

這次新專輯中

我推薦的是《給你》、《床頭燈》、《心的距離》

超好聽!

真的推薦大家

EASON實在太棒了

我愛!

"給你"最棒的好音樂

  • 附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02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