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 2

上午的課,我完全沒有認真聽過,這是我唯一可肯定的地方了。

雖然眼睛直視著黑板,目不轉睛著,但腦子卻都在想「到了中午,我該做些甚麼事?他會有什麼反應?萬一她這樣了......我該如何?」

腦中充滿著千萬個問題,等待著一一迎刃而解。

當腦中全沈溺在胡思亂想時,第二節下課的鈴聲響起了。


「噎!阿瑞,今天不用幫我搶便當了,我今天不吃。」我打了一下他的肩說著。

我心裡盤算著:如果不吃,就可以早些到他教室裡陪她了。

接著第三節課、第四節課,我全在幻想中度過,當盛重的鐘聲響起時,我心中的期待全湧現出來。


「熬了那麼久,我終於可以去她們班上陪他了。」這件事真是爽到可以罵髒話。


經過了三、二班,只要越靠近一班,心情越高漲。

到了一班外的窗台,看到他和其他同學圍著一張桌子有說有笑的,吃著飯聊著天,談天論地。


她往窗外看了我一眼,沒想到我會那麼早來找他,她使了使眼色,意思是叫我回去。

我也大概懂意思。「她也有自己的朋友嘛!」

為了避免自己不胡思亂想,自己先找個好理由解釋。


回到了班上,樣貌有些落魄,被我那些狐群狗黨發覺了。

「怎樣?是失戀哦?」粗框眼鏡的小痞先講話了。

「不是啦!先不要管我,等等在和你們說。」說完,他們就回沈在自己的世界中了。


趴了10分鐘後,有了變化。

「噎!外找。」

他在教室外看著我走出來「對不起哦!剛剛趕你走,只是因為我在吃飯,不希望你站在那乾等而已,沒有其他意思。」

聽完從她口中說的這句,有點欣慰了,至少知道不是甚麼壞意義。

「走吧?」我拉著他的走往教務處了。

沿途中,她的手越握越下面,直到握到掌心,就緊握著不放了。

我沒有抗拒,我也不想抗拒。

當下我了解心臟加速的快感,腎上腺素漸漸分泌,我的呼吸漸漸喘不過氣,我說了句話來表達我現在的心境。

「好緊張哦!」我只有這句話可以形容當時。

她二話不說就回了「我也是」

知道不只是我在小鹿亂撞,原來她也是。我愛上這種感覺,希望她也是這樣覺得。


回途中,我和她在走廊上嬉鬧。

我追趕著她,抱著她、摟著她,不時親他的臉頰,矚視著她,難免會有些幼稚的行為。

走廊上都是我和他的笑聲和追趕聲,此時的我,好不快樂啊?


我上癮了,我和她說「明天再陪妳來一次」

「摁!」他用力點頭說出,非常願意的樣子,又帶有點單純的可愛,讓我為之著迷。


回到家,我就像沒錢毒蟲,顫抖著身軀,回想著一堆堆白粉堆高的山,是怎麼夷為平地的?

如同我不斷回想今天的美好時光般的心境,此感不停在腦海中迂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02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