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-----------------前言--------------------
ok~!
本大爺!(誤)
本人目前頭暈中,打的字說不定會特別奇怪?
還是打錯字呢?
林東陽到底會不會打錯字呢?((仿某愛吃的節目做預告?!
------------------準備!--------------------
準備?
本人無必準備什麼,
是有人跟我講要準備衛生紙,
但是他之後又跟我講了一個梗,
不好笑的梗。
以下是精采回顧?
((某:ㄟ,你要準備衛生紙哦!
我:準備那個幹嘛?
某:擦屁屁啊!))
ok,導播,這段剪掉!
反正本人是要去搬東西的,
大熱天的,我很辛苦的。
-----------gogo!跑跑!(卡丁車?)------------
我那天早上七點多有醒來,
之後又睡著了。
好險我九點起來了。
我以為來不及了咧,好險,我速度敏捷,
我以敏捷的身手快速準備完成。
我穿著昨天才買的衣服,
嗯!好看!
真的,帶我哥去看是高招!
去了之後,我和蕭名均是要去搬東西的!
原本是我跟陳柏祥,
但是,不知為啥換成蕭名均。
反正那兩個都沒差。
我和蕭名均約9:20吧?
我25分才到。
我看她後面背著一個黑黑的。
我遠看,以為是網球拍、還是高爾夫球袋?!((我想太多!
之後近看才知道那是─吉他。
待續.......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02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