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不是全班

而是極少數人(知密的人)

因為要幫別人抒發心情啦~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這次去KTV

真的是盡我的全力去詮釋EASON的歌

好有感情~我融入詞的意境

唱得好爽

別人說:「是你要抒發吧?」

"愛情轉移"、"你的背包" 我都用盡我全力去唱

前後有一層一層的感情加深

腹式呼吸+自己以前的經驗技巧

喉嚨保護的越來越好哩~XD

只是最後一首歌"小情歌"

是這今晚最後一首了

所以我用盡我力氣了

而且KEY也不符我

青峰...

唱到破嗓了

以前去KTV我都扮演HIGH咖熱場搞笑的角色咧

還是第一次這樣唱歌

以前我很害羞

覺得唱歌那些小動作很做作

現在不會了...

其實只是用到身體的力氣罷了

或是只是個...習慣?

像我有隨節奏跳動的習慣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回家還是在唱歌

還可以唱歌

現在就在唱了= =

---------------

回家還有人跟我講說誰誰學長好帥唱得好好

囧...打壓我嗎

難得本人今天自滿自己的聲音

--------------

不知今天的主角有沒有舒暢點?!

心情上啦...

這是主旨呢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次不知道什麼時間

不能常去咧

會破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02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