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唱歌唱到喉嚨痛

都是青峰害我的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回家感覺就有點怪怪的....

難怪覺得我家好熱啊!!!XDD

原來是我臉燙.....!!!

經過剛剛我家人的服侍我之後

(拿毛巾的拿毛巾...拿藥的拿藥....蓋被的蓋被....拿水的拿水....)

退燒了!!!~XD(只退了0.5度)

一小小段的燒到37.7而已...

現在37.2

算發燒嗎= =?

祝我康復吧!!!

(生病還有時間打網誌的我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想到國中家政老師教的....

拿熱毛巾纏住腳踝睡覺~

可能有那麼一點用吧~X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022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